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邵阳市新华路安置房封顶 棚改区居民将入住

邵阳新闻在线   2015-11-14 09:40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雪珊 赵绍君)“盼了35年,今天终于看到自己的新房封顶了,明年就可以搬进去住。”11月10日上午,看到位于邵阳市新华路的安置房封顶的场景,双清区湖汽棚户区的住户吴日明高兴地说。

吴日明是原邵阳汽制厂的职工。从1980年开始,他和妻子、儿子一家三口居住在厂里不到27平方米的宿舍里。房子不仅拥挤而且没有厕所,房屋年久失修,每逢大雨天气,屋顶漏雨严重。拥有一套面积大点的住房成了全家人大的心愿,但商品房价格居高不下让全家人望而却步。与吴日明居住条件相比,该厂棚户区内还有一些职工在面积仅有14平方米的房子里居住,生活极不方便。这些长期居住在棚户区的职工,多数是住房、经济“双困户”,面临各种困难,靠自身力量很难摆脱困境,住上好房子对他们来说梦寐以求。

2013年,邵阳市启动湖汽棚户区改造项目,并列入市重点建设项目。双清区紧抓机遇,全力配合指挥部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经济适用房建设,尽快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到棚户区改造工作中来。在快速推进棚改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区坚持拆迁与建设相结合,特别重视抓好安置房建设,强化工程质量、建筑节能、安全生产以及施工现场管理,加大检查力度。同时,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力度,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将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湖汽棚户区三个村共1350户,新建住房面积15万平方米,现已完成拆迁签约手续1255户,三个村总体完成拆迁90%以上。目前,新华茗苑2号楼和3号楼安置房主体建设已经封顶,到明年8月份可交房使用。届时,湖汽三村的256户棚改居民可搬进新居,享受60至140平方米不等的住房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