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党组书记陈政高密集调研保障房建设大省

第一财经日报  2014-06-23 09:10

[摘要] 根据各地官方媒体报道,6月10日,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陈政高一行。一周之后的6月17日,陈政高又现身四川。6月19日至20日,陈政高又率调研组奔赴湖南,考察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自5月27日赴安徽调研保障房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新任住建部党组书记陈政高已经调研了四个省份,其中保障房建设成为主要议题。

辽宁省原省长陈政高于4月底调任住建部党组书记,以接替姜伟新。姜伟新目前还担任住建部部长一职。外界认为,陈政高调任住建部后,保障房建设和棚户区改造是其工作的重中之重。

根据各地官方媒体报道,6月10日,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了陈政高一行。一周之后的6月17日,陈政高又现身四川。6月19日至20日,陈政高又率调研组奔赴湖南,考察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据《湖南日报》报道,6月19日,调研组一行辗转湘潭、株洲、长沙3市,实地考察了湘潭市锰矿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韶南片区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株洲市和谐家园廉租房小区、中盐株化棚户区改造项目、长沙市高新区麓城印象公租房小区、长沙市太平路东厢城市棚改项目等。

陈政高此番密集调研的四个省份,多是保障房建设大省,数量多,任务较重。

湖南年初确定的保障房建设目标是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为44.16万套,较去年增加了33.62%,排第六位。陈政高在当地调研时,湖南住建厅所汇报的情况是,截至今年5月底,湖南省保障性住房和各类棚户区改造开工建设21.72万套(其中货币安置1.724万户),为年度开工建设计划的49.2%,基本建成11.44万套。

而四川棚户区改造任务也比较重。根据《四川省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二五”规划2014年实施计划》,2014年四川省将建设保障性住房11万套,其中含公共租赁住房10万套,年内改造各类棚户区危旧房40万户,含城镇棚户区危旧房37.76万户。

贵州此前制定的2014年保障房建设也高达40.01万套。安徽今年确定新开工保障性安居工程46万套(户),将于10月底前全面开工,年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国土部启动研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

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场进入装修阶段预计11月底竣工

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邵阳市全力推进安邵高速邵阳段建设 途径3县区8乡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