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邵阳工行2014第一季度个人贷款投放4亿元

新浪新闻   2014-04-18 15:13

[摘要] 今年一季度,市工行突出个贷营销和投放重点 ,切实加强组织推动和市场拓展 ,加大风险防控和管理力度 ,强化工作督导和考核激励 ,累计发放个人贷款40614万元 ,季末个人贷款余额265128万元 ,比年初增加18297万元 ,增量全省工行排名第二。

今年一季度,市工行突出个贷营销和投放重点 ,切实加强组织推动和市场拓展 ,加大风险防控和管理力度 ,强化工作督导和考核激励 ,累计发放个人贷款40614万元 ,季末个人贷款余额265128万元 ,比年初增加18297万元 ,增量全省工行排名第二。

为继续深挖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资源 ,该行进一步加强与房地产管理部门和开发企业的沟通交流 ,坚持 以“开发促按揭”的方针,深化和加强住房开发贷款与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经营联动 ,加大对纯按揭项目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营销力度;继续开 展“工行进市场 ,服务进商户”营销活动 ,加大对高的个人经营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 、个人助业贷款的投放力度;抓好存贷通产品的营销 ,将存贷通账户的营销任务落实到个人信贷客户经理 ,通过联动营销、捆绑考核 、正向与反向激励等手段 ,促进存贷通业务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