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市4月1日起实施《人防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

邵阳新闻在线  2014-04-01 14:03

[摘要]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 通讯员 曾顺芳)新修订的《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自4月1日起开始实施。3月31日,邵阳市人防办在城南公园举办《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邵阳军分区参谋长耿保民参加宣传。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 通讯员 曾顺芳)新修订的《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自4月1日起开始实施。3月31日,邵阳市人防办在城南公园举办《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宣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邵阳军分区参谋长耿保民参加宣传。

《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的颁布实施,是落实执政为民理念和新时期国家有关人防方针政策、深化人防改革的重大举措,它以科学、公平、合理、便于操作的制度设计,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人防工程建设及其行政审批工作,是我省人防法制建设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加强我市人防建设,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服务和保障民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湖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与维护管理规定》政策法规宣传单、接受市民咨询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相关法规,提高市民对人防工程建设与维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国防意识和人防观念。

邵阳房天下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楼市全知晓

发改委范围内调查房价 筹划双向调控

房企再融资4年后“开闸”

一楼车库改厨房引发邻里官司

路劲地产项目隔音承诺不认帐 引发业主维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