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市一天之内三个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邵阳新闻在线  2013-12-30 11:08

12月28日,邵阳市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邵阳武冈机场试验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世界500强企业百威英博集团投资建设的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正式奠基,南方云峰水泥干法线建成投产。

邵阳武冈机场位于武冈市头堂乡荷塘村附近,定位为开通民用定期航班的国内旅游支线机场,兼顾保障抢险救灾和通用航空业务发展。近期拟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海口、三亚、深圳、成都、昆明等城市的航线。机场的远期规划航程至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国内城市以及部分东南亚国家。机场项目建设用地156公顷,机场工程总投资10.02亿元,场外工程总投资3.93亿元,建设工期3年。

邵阳武冈机场项目自启动以来,在经历了进入国家规划、选址、立项等阶段后正式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以及省委、省政府对邵阳人民的关怀,是邵阳市委、市政府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区域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机场的建设对于带动邵阳地区经济社会特别是旅游业发展,改善我市综合交通运输条件,优化投资环境,加快地区对外开放,完善国家航空交通网络布局,加快武陵山片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场试验段工程开工标志着邵阳武冈机场进入了工程建设阶段。

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项目实现了武冈引进世界500强企业“零”的突破。百威英博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和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拥有逾200个品牌,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2012年12月11日,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

据了解,百威英博武冈啤酒生产基地总投资16亿元,占地亩,新建年产100万吨啤酒生产基地,其中一期工程投资6亿元,年产啤酒25万千升;二期工程投资至8亿元,年产啤酒50万千升;三期工程投资至16亿元,年产啤酒100万千升,项目一次性用地500亩。目前项目用地已通过预审,林地、水保、环评、安评等手续均已办理,一期工程计划于2014年3月正式开工。

湖南云峰集团邵阳云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邵阳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坐落于大祥区雨溪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内,总投资7亿元,占地380余亩,其建成投产对我省水泥产业实现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促进装备技术升级等方面将产生重大影响。湖南云峰水泥集团是我省建材工业重点扶持发展的十大建材集团之一,也是重点扶持发展的三大水泥企业之一。2007年,云峰集团在武冈建成投产一条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结束了当时我市没有新型干法水泥的历史。5000吨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投产后,每年将新增水泥产能250万吨、产值7亿元、利税2亿元。

市领导龚文密、赵丽莎、王长忠、王邵刚、胡民主、郎湘西、陈恢清、陈、毛益顺、周晓红、杨容来、伍邵华等分别出席三个项目的开工、奠基或点火开机仪式。

相关阅读:

和盛·中央公园8栋盛大开盘 准业主火热选房

桂花大桥搭建施工栈桥

鸿大中域户型赏析

志成新世界经典户型欣赏

邵阳房天下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 楼市全知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