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刘事青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

——让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邵阳新闻在线  2013-12-12 15:27

12月11日,邵阳市委副书记刘事青到市科技局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科技工作有成果、有创新、有贡献,要让科技成果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指导和帮助科瑞生物、佳鑫电器、仁海科技等6家企业认证为高新技术企业,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33家。新增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3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家。目前全市拥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家、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2家,提前超量完成市定“十二五”期间组建5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目标。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以及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后,刘事青对市科技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全市科技工作有了明显提高,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一是有成果。一年以来的科技工作卓有成效,其中争取部、省各类科技计划及获得项目资金实现了重大突破,高新技术产业总产值和高新技术产品增加值都实现新增长,专利申请量、授权量稳步增长。二是有创新。干部队伍精神状态好,有一股创新干事的劲头和排除万难的勇气,不少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三是有贡献。近年来,全市科技系统为我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做出了贡献,在“限摩限电”、抗旱救灾、新农村示范点建设等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当天,刘事青还深入信多利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达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维克液压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调研。

相关阅读:

房地产业只剩十年黄金期 “任志强们”要未雨绸缪

一线房价见顶二三线打折 楼市回落或成大势

住建部专家解读楼市调控变化:现在强调增供应

王健林:房地产行业不是万岁行业 三四线不需要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