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邵阳市召开关爱留守儿童经验交流会

——鞠晓阳指出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邵阳新闻在线  2013-11-08 09:31

11月7日,邵阳共青团关爱留守儿童经验交流会暨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推进会在邵阳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鞠晓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若波出席会议。

会上,鞠晓阳强调,一要认真地学习邵阳县的经验。近年来,邵阳县积极探索关爱留守儿童和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与预防犯罪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了学生家长的欢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因此,邵阳县的经验值得学、应该学,也可以学。二要用心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和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与预防犯罪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尽职尽责,要有事业心、责任心和父母心,把这项工作放在与经济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来对待。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在目前情况下把所有工作做好。要做到教育为先、关爱有行动、管理到位,注重加强青少年成长环境建设、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困难青少年的帮扶。四要形成工作活力。要建立党政牵头、部门尽责、社会参与、家庭负责的工作机制,加强监管,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群团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界爱心人士的作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学、五峰铺镇二完小参观了解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情况。

相关阅读:

11.66亿元电网建设资金投向邵阳

“最美十条街道”建设进行中

邵东“杨桥模式”或在全县推广

叶檀:明年楼市泡沫消退 一些中小房企将破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