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驰·第一城一期1月12日开盘 378套房源遭疯抢

——中驰·第一城开盘 揭开“大江北”序幕

邵阳房天下  2013-01-14 12:08

[摘要] 1月12日,中驰·第一城一期2、3号楼盛大开盘,推出的370余套房源遭到了购房者的疯抢。开盘当天,来自邵阳各地的数千置业者纷纷云集于此,抢先一睹江北第一大盘的风采。虽然寒风来袭,但抵挡不了好楼盘的诱惑。

邵阳房天下讯:位于江北核心蔡锷广场旁的中驰·城自12月1日营销中心开放以来,以其70万㎡的大气规划得到了置业者的广泛青睐,前来咨询、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截止开盘办理VIP卡600余张。

1月12日,中驰·城一期2、3号楼盛大开盘,推出的370余套房源遭到了购房者的疯抢。开盘当天,来自邵阳各地的数千置业者纷纷云集于此,抢先一睹江北大盘的风采。虽然寒风来袭,但抵挡不了好楼盘的诱惑。

中驰携手兄弟企业打造大江北 今日之江北 明日之“浦东”

邵阳市北塔区区长仇珂静在开盘致辞时说:“昔日的江北,相对较偏避落后,今日的江北,已大展宏图,龙腾虎跃。中驰、春风、鹿山、广厦、万事达、元湘、智佳等一批知名房地产企业已相继启动在我区的建设项目,沪昆高铁站坐落我区。湘雅附属医院、义乌小商品市场、师大附中等一大批配套城区居民生活的项目正在招商进行中。北塔区委、区政府决心高起点、高品位打造大气磅礴的现代江北,时尚江北、宜居江北。”

邵阳中驰置业执业董事贺龙飞在开盘致辞时说:“中驰集团投资开发建设的“中驰•城”地处邵阳市新城市中心,总占地300多亩,总投资30亿元。“中驰•城”建成后,将拥有大型百货超市、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商业步行街、生态住宅及休闲绿化广场。一座拥有70万平方米建筑的新城市综合体,将完美呈现给邵阳人们。“中驰•城”将倾力打造邵阳高楼,新的城市地标性建筑,将成为小区业主们的骄傲。”

“今日的江北,已经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我们将联手其他同仁,如春风集团、广厦、鹿山、万事达、元湘、智佳等一批,知名,房地产企业,共同开发建设新江北、大江北,在上级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在社会各界及全体江北人们的支持下,我们坚信今日的江北,就是明天的浦东。”

推荐阅读:

中驰·城:VIP卡全城限量发售 认筹3万起

12月1日中驰·城千万级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