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宏豐·缇香郡12月开盘 一次性付款打9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高旭  2012-10-28 16:07

[摘要] 宏豐·缇香郡年底开盘,均价3450元/㎡,购房一次性付清房款享受九折优惠,按揭享受九五折优惠。目前该楼盘3#在建地下停车场,5#在地下停车场顶板。

优惠:购房一次性付清九折,按揭九五折

工程进度:3#在建地下停车场,5#在地下停车场顶板,年底开盘。

物业地址:邵阳双清区双坡岭东大路与双坡路交汇处

交通状况:市内公交:1路、8路、10路、18路、28路等

绿化率:41%

容积率:3.00

价格:均价3450元/㎡

售楼地址:双清区东大路668号

 宏豐·缇香郡——邵阳市宏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倾心打造的简欧式浪漫雅居。

项目位于邵阳市东大门核心位置——双清区双坡北路与东大路交汇处东北面,周边市政设施配套齐全。不仅有1路、8路、10路、18路、2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小区,带您领略城市中各种风情;还与龙须塘小学为邻,距双清区实验学校、邵阳市三中、九中不到五;工行、建行、农行、中行等各金融机构紧靠项目而立;双坡岭菜场、得丰农贸市场、各中小型生活超市环绕小区。完善的交通、商业、教育、医疗、休闲、文娱配套成就十的生活圈。

项目由5栋17层外立面简洁流畅、层次丰富的电梯小高层组成。采用地中海风情的园林景观,绿地率高达40%,让城市中心的绿色生活不再是梦想。小区内配套设施完善,不仅设有4米高的地下停车场,从而达到的人车分流;部分底层还设有架空层,完美超越传统建筑设计概念,不但将建筑美感发挥到,还让您的生活更惬意舒适。小区内更设有水景长廊、街头篮球场、康体健身场所等等适合各种年龄段休闲娱乐的项目。 宏豊·缇香郡以星级酒店式服务为物业目标,将打造一个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尊崇感、私密性、贴心化的“心”级服务。配备专业的管理人才,采用智能化安防系统,成就社区综合价值,贴心支持业主浪漫人生。 宏豊·缇香郡在邵阳首倡低公摊大赠送雅居,真正惠民小区。

宏豊·缇香郡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户型设计以“明厨、明卫、明厅、明卧”为主观的“全明”格局,方正实用,户户朝南。以1+1创意二房、经济适用的三房为主,结合少量四房,面积区间在50-140㎡。空中庭院设计,造就可变空间,让您瞬间三房变四房。邵阳首创户户全景大飘窗,品质生活从这里开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739-5656888 团购:5088288

推荐阅读:

宏豐·缇香郡7月25日完成塔吊安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